德育与艺术学科部举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双选会

作者:德育与艺术学科部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023年5月18日下午4:00,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在合堂二教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系部党支部书记陈书记、企业负责人赵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双选会,2021级环艺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实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陈书记讲话,强调了21级学生参与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切实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学习、时间、工作上做好管理,正确处理好专升本与实习的关系,不断挑战、提升自我,并叮嘱同学们要配合好实习期间的工作,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培养良好的个人职业素养。

     

双选会选取了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相对应的企业工作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赵老师耐心介绍企业的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本次实习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扎实基础。系部也将继续做好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进一步访企拓岗,多元开拓市场化岗位,引企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线上双选会等,做实做细学生实习指导工作,助推21级学生高质量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