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开展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班主任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系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的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养和管理水平,使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更能适应新学期发展的需要。2023227日下午340分我系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会议时长为1个小时30分钟。

本次会议由德艺部陈蓉书记主持召开,系部2122级班主任全体参会,大会内容就辅导员分工介绍,日常学生管理、学生干部管理、系部活动推广、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展开。

陈书记对各班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之后针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如批假、卫生检查、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陈书记进行了重点介绍,要求各位班主任提前重视起来,便于后期工作开展。

会上,陈书记要求每位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负责工作明细,下一步工作的内容,以便班主任可以及时与相应辅导员沟通问询。

本次班主任座谈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具有实际效果,快捷高效的系部培训,不仅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为我系部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