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和德艺部党支部的安排部署,2021109日上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10名党员参与会议,2名党员请假,会议从早上9:00开始历时2个小时40分钟到11:40结束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德艺部党支部认真研究并制定《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党支部书记陈蓉与党员交心谈心,一对一,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党员思想动态。会上,陈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做了深刻盘点剖析,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与会党员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带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最后,陈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大家结合党史教育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提提醒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大家也一致表示,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收获了知识、增强了本领、坚定了信心、激励了干劲,从思想、政治、行动等方面取得了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