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部“打造系部特色 推进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发展艺术特色,2022年3月21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在校园顺利举行“打造系部特色,推进学风建设”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主要有学生处胡主任、聂主任、德艺部张主任、党支部书记陈蓉、团总支书记谢宁、以及各班班主任与德艺部160余名学生代表,7点15分全体学生齐聚在图文信息楼前广场中央,静候升旗仪式的开始,本次升旗仪式由德艺部李扬老师主持。

升旗仪式于7点20分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进场,雄壮的国歌奏响,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完毕后,21级环艺4班李婷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代表全系同学表态:学生应当深刻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课余时间运用系部特有的艺术课程积极参加技能大赛与学校的其他各项活动,并在学习中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从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谢宁老师发言,在发言中,谢宁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和我院首届啦啦操大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青年该有的青春活力。二是在严峻的疫情局势下,谢宁老师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定,非必要不外出,确保人身安全。最后谢宁老师希望广大同学不急躁、不浮躁、不暴躁,乐观自信的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发展特长,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伴随着全体同学的有序离场,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新的一周大家将继续满怀希望投入到下一轮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优良学风,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