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09月08日 20:48  点击:[]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和统一部署,9月5日,德育与艺术学科部正式开启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相聚 “云上课堂”。

开学第一天,系部张正华主任和系部陈蓉书记对部分教师进行了线上听课,分别听取了黄莎莎老师的《设计构成》课程和靳楠老师的《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课程,听课期间就教师课堂授课质量、学生出勤率和师生在线学习互动等进行认真检查指导。

我系线上教学整体运行状态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师生互动密切。系领导在聚精会神听课的同时,还认真地做着听课记录,对新学期教师授课与学生听课表现出来的良好教学状态给予了肯定。

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开展,标志着教育教学新模式、新方向、新变革的到来,既是挑战也是机遇。2022年秋学期,我系将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以教学改革推动教学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