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风采展示

2021年度专业课程考试汇报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04日 22:02  点击:[]

德艺部专业课程考试汇报

寒冬抵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抵挡不住同学们前进的脚步!2021年12月29日下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期末考试汇报在学院合堂二顺利进行,此次汇报通过抖音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了近千人在线观摩。

同学们为了在考试中展现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在课堂上的所学专业,她们做了很多的准备。除了完成正常的课堂学习和作业外,同学们利用课间、中午、课后、晚上的时间,在舞蹈房、琴房、画室甚至宿舍进行着重复而又枯燥的练习。每一个动作细节都是经过反复的打磨、每一个音符都经过老师们地细心指导、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首歌……每一个即将呈现给大家的作品,都饱含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和努力汗水。

除了在台上呈现的同学外,还有一支在幕后默默奉献的队伍,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始终做着随叫随到的准备,正是因为有这些无私奉献的人为我们付出,本次考试汇报才能顺利圆满的完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次的考试汇报虽然存在着很多不足和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它凝聚着同学们平日的辛苦付出、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更凝聚着学院领导们平日里的关怀和关爱。

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信同学们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自觉的行动来提升自己,为今后的职业道路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