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育与艺术学科部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6日 13:43  点击:[]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德艺部2022级迎新工作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迎来了2022级入学报到的新生。德艺部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井然有序。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沉寂的校园迸发出勃勃生机,截止25日下午5:00点德艺部总计迎来新生   470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加强安全教育,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学生日常工作的要求,德艺部202210个班级在系部统一安排下,于2022925日报到当天下午组织各班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班主任主要从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学生手册、双防教育、班委职责等几方面结合各班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育。

 

此次班会迅速拉进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同学纷纷表示:无论是早上迎新工作还是下午班会时间,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德艺部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作为大一新生的我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