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与地矿系首届辩论赛圆满举行

2022年04月04日 21:54  点击:[]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辨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德育与艺术学科部于2022年4月1日下午3时在一号教学楼合堂一举办了首届辩论大赛。莅临本次辩论赛的领导有团委胡主任、地矿系赵书记、裴书记、陈老师、德艺部陈书记、谢书记、张老师和曾老师。

此次比赛有两支队伍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地矿系与德艺部,辩题为“网络使人更亲近”与“网络使人更疏远”。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赛场自主持人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方辩手的辩论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也指出了辩论中的不足之处,并寄予希望。

两系学子在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上,展示了他们的非凡风采,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