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开学第一课”

2022年04月04日 21:47  点击:[]

新学期,新目标,德艺部全体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传承冬奥精神,共筑强国之魂。2022年2月21日上午8点10分,德育与艺术学科部通过线上集体教学开展了“开学第一课”。

我系《开学第一课》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做好疫情防控”,德艺部陈蓉书记告诫同学们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容松懈同时普及了疫情下有效的预防措施;第二部分是“感受冬奥魅力”,团总支谢宁书记从“六个没想到”向学生介绍冬奥比赛项目、精神及相关背景;最后李扬老师给同学们讲授“学习女足精神”,告诫大家新学期要明确新的奋斗目标,要有中国女足般坚韧不拔、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通过三位老师“开学第一课”的讲授,同学们谨记了老师的叮嘱,相信新学期,新起点,同学们会带着新的目标重新踏上新的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