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助发展

2022年05月24日 19:35  点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助发展

——系部领导深入部分幼儿园进行走访调研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新空间,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2022年5月19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部党支部陈书记、团总支谢老师来到经开区锦程幼儿园、锦程二幼、瑞绣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校企双方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会。

AA95B

座谈会上,张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当前幼儿园发展态势良好,需要大量的人才,希望能与系部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陈书记听取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在实地参观幼儿园的各项设施对幼儿园的发展规模、教育模式,特别是幼儿园开展的幼儿党建红色教育给予了高度的好评。陈书记谈到,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还需要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时期,帮助学生寻求满意的实习就业岗位,帮助幼儿园招聘优秀人才,是双方共赢的发展模式,系部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把握用人需求,健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职业能力、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培养出更多让用人单位需要、让社会满意的人才。

 

901BA  B9D0C


  3103A

本次走访企业,我系为学生争取到了多个优质实习就业岗位。我系将持续落实高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度参与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对接区域用人单位需求,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

15FA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