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

2022年04月18日 19:56  点击:[]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

烈阳高照,晴空万里,21级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重要的一课——军训。2022年4月16日上午8点,德艺部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在图文信息楼下举行。系部党支部书记陈老师、团总支书记谢老师、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李扬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陈书记从军训的重要性,军训的纪律要求,以及军训时的注意事项几方面给21级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她指出:军训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利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四有”新人;

随后,教官代表王教官介绍了军训相关要求,并给学生布置了军训任务和相关事宜,她强调:学生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最后,21幼儿4班学生代表徐浩庄严宣誓:“此次军训是一门课程,更是一种历练,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严格遵守军训纪律,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请领导放心,请老师放心。”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同学们在军训中虽然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却收获了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