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德艺部举行“青春学党史 国旗下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1月22日 20:53  点击:[]

德艺部举行“青春学党史 国旗下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1月22日7点20分,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在国旗台前举行了“青春学党史 国旗下成长”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院长冯敏、学生处王培主任、胡晓光主任、德艺部书记陈蓉、团总支书记谢宁、德艺部党员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德艺部学生代表张依玟同学发表演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用自己的青春之火照亮党史之路。

最后,德艺部李扬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国旗下宣誓,让同学们发自内心地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7点35分升旗仪式正式谢幕,各位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离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认真的学习党史的热情。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党史、学以增智、学以提能,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