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心理普查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12:24  点击:[]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心理普查活动

为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德育与艺术学科部系于11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在2号教学楼举行21级新生心理普查测试,本次心理普查由辅导员李扬老师负责。

在心理测试开始前,各班有序隔空就坐、佩戴口罩。各场地志愿者宣读测前导语,把测试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认真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以保证心理普查顺利开展。心理测试中,李扬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询问他们是否出现测试问题,志愿者们也热心地帮助同学解决测试登录问题,现场十分安静同时给21级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测环境。

通过此次心理普查,同学们能从内心深处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推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对大学生们心理健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