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12日 09:44  点击:[]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

11月10日下午3点整,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在图文信息楼二楼203办公室召开了纳新后系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谢宁老师主持,辅导员李扬老师、张梦老师以及全体系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时,谢宁老师对新入系学生会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阐述了系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并对新老成员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扬德艺部学生会为同学、为学校服务的奉献自我的精神;二是各部门团结协作,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积极完成系部和院校下达的任务;三是要勇于创新,突破自我,为系部带来新的创意,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德育与艺术学科部。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各部门中的职责、了解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通过新血液的注入,德艺部学生会定能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