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德艺系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5:47  点击:[]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历程学习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我系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观看记录影片、观看五四运动、新文化运动、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重要讲话和精神。随后开展讨论并进行提问,最后同学们根据此次观看影片,座谈发言表达心声。通过讨论及个别班级的团支书和班委进行专题讲解,让同学们真正学到了解党史、强化信念、跟党走。

此次团日活动勾起了广大青年团员浓浓的爱国情,使同学们在回顾中国近代史的同时也对“五四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牢记历史,并发扬先辈们的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敢于面对艰险,不断夺取胜利。此次活动各青年团员深刻理解到自己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地位,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广大青年团员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为祖国建设运送新鲜血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