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德育与艺术系开展学生会组织警示教育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19:47  点击:[]

在2021年4月16日一号教学楼115教室德育与艺术系开展了学生会组织警示教育会议,动员学联学生会组织发挥“三带头、三表率”作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在会议中,李扬老师首先提到了系学生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三带头、三表率”作用,各系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带头参加全国统一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切实带头学,争做学习党史表率;要广泛举办学习交流分享会,组织化开展党史教育,做到覆盖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带动影响青年学生开展党史学习,组织动员开展学习打卡各种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从而带动广大青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头讲,积极参加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带头做,争做服务同学表率“作用,认真完成组织化学习各项内容,广泛发动各班青年开展党史学习,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其次就是系学生会要坚持精简原则,学生会的组织不应重叠与复杂,要优化机构和人员规模,各司其职。坚持从严治会,践行学生会宗旨,珍惜代表服务同学和锻炼提高能力的机会。要明确职能定位,恪守学生半分。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不得因为学生工作而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荒废学业。要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