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院与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近期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26日 13:31  点击:[]

2019年,我院在教育厅领导和河南省地矿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与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高技能设计人才。

530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田涛、德育与艺术学科部主任张正华、书记陈蓉、教务处主任侯继慧、招生办公室主任曹卫兵一行到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考察参观,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会。

626下午,我院与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UI设计方向)的校企共建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希望,在校企强强联合的背景下,实现人才共培共育的互利共赢。

我院领导到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我院与郑州超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