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育与艺术学科部成功举办17级学前教育及工艺美术专业学生作品展

2019年05月31日 11:23  点击:[]

为展示我系学前教育及工艺美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经过精心筹备,527日,我系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大厅举办了17级学前教育及工艺美术专业作品展。院长赵留喜、党委书记田涛、副院长龙晔君、院纪委书记胡艳霞及院外有关专家参观了此次展览并对此次展览进行了高度评价。

“灵心胜造物,妙手夺天工。”这些作品由学生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自主创新完成,学生们构思精巧,选材恰当,制作精美,体现出了各学生不同的特点,作品有绘画,有手工,形式多样、取材灵活,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创造力强、艺术含量高,富有个性特点和创意特色,吸引了全校师生前来驻足欣赏。

本次工艺美术作品展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去看作品的师生络绎不绝,显示出了对作品的极大热情,参观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让人大饱眼福,值得细细品鉴、欣赏!

本次工艺美术作品展开放的时间是527日至64号,感兴趣的师生可以前往图文信息楼二楼大厅观赏。

http://www.hagmc.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