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育与艺术学科部举办2018学前教育汇演暨双选会

2018年11月15日 12:32  点击:[]

2018619下午3点,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在合堂教室2举办了16级学前教育汇演暨双选会,院长赵留喜、副院长龙晔君等领导出席活动,全省有跨世纪幼儿园、春蕾幼儿园等近60余家幼儿园受邀参加双选会活动,应邀参加的还有16级学前教育学生家长和各行政部门、系部主任、书记。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书记陈蓉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双选会有利于学生就业,有利于用人单位选人,有利于学校更好发展,是实实在在的“三赢”。希望各用人单位抓住良机,广纳人才;也希望16级毕业生珍惜机遇,踊跃应聘。赵宇芳代表用人单位致辞,对我系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高度评价,预祝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的舞蹈《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钢琴《喷泉》、《帕格尼尼主体变奏》,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等节目表演,全面展示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双选会现场,学生们的美术手工展览成为一大亮点,各种形式的作品比如素描、彩铅、黑白画、水粉画,以及极具民族风味却与现代流行元素和幼儿童真完美结合的手工作品,展示了我系学子的多才多艺与心灵手巧。活动为16级学生搭建展示自我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促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同时为全省各幼儿园提供了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双选会上,用人单位通过观看表演和欣赏美术作品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功和专业能力表示认可,向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榄枝,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经过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达成共识,至当晚9点,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全部与各幼儿园成功签约。

本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有效保障了毕业生对口就业、充分就业、就好业。整个活动得到了与会领导、毕业生、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誉,达到了预期目的,办出了质量和水平。

 http://www.hagmc.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