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正文
系部快讯

德艺部举行“唱响红色旋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年05月24日 08:20  点击:[]

5月24日07:20分,由德艺系主办的“唱响红色旋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国旗仪式在图文信息楼西侧广场举行。学生处王培主任、团委胡晓光副书记、教务处侯继慧主任、德艺部张正华主任、陈蓉书记以及德艺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在雄伟庄严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升旗仪式中,19级环艺2班张雪洁同学发言,她说到要向一些英雄人物学习、要铭记先烈的事迹,传承先辈的遗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时代新人。

最后,德艺部华蓓蓓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合唱了《歌唱祖国》,红色旋律飘荡在校园。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感到无比的自豪,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国旗引领大家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