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快讯>>正文
系部快讯

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8:14  点击:[]

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唤起学生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广大学生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安全意识和培养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艺系团总支部带领各团支部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在团总支指导下各班利用板报,展出防灾减灾图片、防灾减灾科普挂图等,专栏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利用ppt讲解,观看教育影片,让学生掌握基本的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加强火灾、煤气泄漏、溺水、中毒、交通事故等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技能。


通过本次“防灾减灾”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培养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普及了广大学生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为学生们的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关闭